梦见林老师了!!!


啊啊啊!我梦到木木三了!没错,他就是林老师,我们的政治老师兼班主任!一天上两节课!上午一节下午一节!两节课啊,我简直要幸福的昏过去了!从来没这么喜欢上课过啊,如果老师都是林老师,扶我起来!这课我还能再上一百年!不迟到、不早退、坐前排!(来自一个学渣的真情流露!)

政治课上,林老师用情歌歌词来论证辩题,还一句一句解析,我居然觉得好有道理!心想哇林老师好腻害啊!嗯!此处必须认真做笔记划重点!(然而醒来的我已经忘记是哪首歌的歌词了ORZ)

林老师说:“......我们打少林寺......”

其他同学一脸懵逼:“???”

此处只有我懂林老师!我骄傲地举起我的小胖手:“老师,你是想说斗地主吧!”(来,看我回答问题的时候头上环绕的学霸光圈!)

林老师眼睛亮亮的看着我:“对对对!我就是想说斗地主!但是呢,这是课堂,斗地主不能叫斗地主,要叫打少林寺!课堂上讲斗地主影响不好,万一被教导主任听到就更不好了......”

我拼命点头,星星眼:“嗯嗯嗯!老师你想得真周到!”

......

林老师语重心长:“......你们还来未成年,所以就不要看黄色小电影了。人家传播,你就看,这叫什么?这就叫吸二手烟.....”

我再次举起我的小胖手,信誓旦旦:“老师,我们是祖国的花朵,绝对不会看什么小电影,放心好了!”

林老师看着我欣慰地笑了。

(嗯,等等?三次元中我是不是写过很多限制级的车?哎呀,不管了,反正我是在做梦嘛!)

上课的时间过得好快啊!愉快的教学时间就这么过去了,好舍不得!

我哭丧着脸,问:“林老师,什么时候才能再上你的课啊?”

林老师微笑地耸肩摊手:“写信告诉我今夜,你将要梦什么,梦里外的我是否,都让你无从选择......”

我泪眼朦胧:“老师,我这就给你写信!等我!一定要等我!”

......

然后我就醒了!!!被闹钟吵醒了!!!啊啊啊,我要摔了这个死闹钟!!!

醒来的我,坐在床上的我,陷入了沉思。

咦?等一下,林老师,课堂上为什么会讲到斗地主、黄色小电影、以及情歌解析???

侃侃而谈的林老师,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这是要上天啊!梦里的我居然觉得很对!

木木三OS:你自己做的梦,怪我咯!



评论 ( 24 )
热度 ( 31 )

© 美人师兄的小尾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