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莫衍生】怼天怼地互怼组:叶言 x 刘地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立新市开始了属于它的夜晚。

一道亮色的身影拨开熙熙攘攘的人群,直追入灯红酒绿的男人街。

男人街,是男人找女人乐子的地方,俗称窑子。

"可恶,又被那只骚狐狸跑了!"叶言看着金光闪闪"天上人间"这几个字的招牌,心情恶劣,一脚踢飞旁边的一个易拉罐。

天上人间是立新市最大的夜店,这里人来人往,鱼龙混杂。

但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

"小帅哥,来玩啊!"两个穿着暴露的女人抛着媚眼娇笑着过来拉叶言。

叶言鸡皮疙瘩都起来了,嫌恶地拍掉她们的手,语气恶劣:"玩你妹啊玩!我可是干正经事的人!"

"哟,这年头谁不是干正经事的人呐!小帅哥,还是个雏儿吧?别害羞嘛!一回生两回熟嘛!"

那劣质的香奈儿香水味熏得叶言的眼睛都快睁不开了,他赶紧跳开几步,捏着鼻子上下打量她们:"大姐,实话实说,你有多久没洗澡了?辣眼睛啊!"

“哼!你个黄毛小子,嘴怎么这么欠呢!没钱就赶紧滚,别拦着老娘做生意!”

敢说他是黄毛?叶言火气蹭地一下子就上来了,撸着袖子就要上前理论:“我跟你说,我这是金毛!金毛!”

突然天空闪过一道残影,叶言眼角一跳,顾不上和眼前的两个女人吵架了。马丁靴用力一踩,一个前空翻飞越过她们的头顶,朝着残影消失的方向追去了。

暗巷弯弯曲曲,叶言感觉到妖气越来越重,离他越来越近了。他拨拨刘海,邪邪地笑了,唰地从身后背包抽出锤子,然后加速奔跑,猛地腾飞而起,狠狠地朝漆黑角落里劈去。

那妖怪似乎早有准备,一股蓝色气波不急不忙地对上叶言的锤子,那气波出乎意料的强大,轻易地就把叶言弹到几丈开外,他一脚跺在墙头上,才勉强地刹住脚。

叶言揉着胸口暗抽两口气,提着锤子就又扑了上去,腾空旋风踢凌厉而刁钻,身法十分漂亮。

然而,并没用什么卵用……叶言又被弹回来了。

叶言终于感觉不对劲了,眯着眼看暗处那个身影:“喂!你谁啊?你不是那只骚狐狸!”

“撒个尿都那么多事。”暗处传来一个慵懒的声音,那个身影慢慢走了出来,月光洒在他脸上,隐隐约约勾勒出一个深邃的轮廓:“敲锣的,你不好好捉你的妖跑来看我撒尿是几个意思啊?”

叶言咬牙切齿地纠正他:“我是打更人!”

说完叶言才发觉自己关注点错了,用锤子指着他,连连哼笑:“诶我可告诉你啊,随地大小便我可以叫警察叔叔来抓你的!”

哎呀还是不对!叶言呸呸两声:“你不就是妖吗?我捉的就是你!”

只听见一声低沉的笑声,那个身影已经瞬移到叶言眼前,眼对眼,鼻对鼻,几公分的距离。

叶言为了看清他的脸,两只眼睛都集中成斗鸡眼了。

一个长得帅的妖,身上还有爱马仕的香水味。

这妖笑得漫不经心,语气也很欠揍:“你只是个菜鸟捉妖师,而我有七百年的功力,想捉我,你还嫩了点!”说完还伸手轻轻拍叶言的脸蛋。

叶言嫌弃地挡掉他的手,跳开几丈远,愤怒地看着他:“喂!撒尿没洗手你就摸我!讲不讲卫生啊你!”

那妖斜挑着眉眼看他:“貌似你关注点又错了。”

叶言抱着胸皱着眉上下打量他:“不是,你一个大boss,你这出场也太早了吧!这不科学你懂吗?我是主角,主角耶!我需要时间打打小怪升升级的!大boss乱入你这样会让剧情很难展开的!”

那妖兴味地笑了:“也许是你触发了隐藏任务呢?又或者你根本不是主角,你只是一个活不过两集的炮灰。”

叶言根本看不出来他是什么妖,只能虚张声势试探他:“切,信不信我把你收进煌妖幡里天天帮我洗内裤!”

那妖笑了,那张俊脸在月光下慢慢幻化成狼头的模样,獠牙显现,一双眼睛发出幽幽的绿光:“那你又信不信我现在就可以把你变成炮灰!”

七百年功力的狼啊!还是头地狼!他可是个会利用大地抓住一切东西的妖怪啊,魅影都逃不过,更别提他的镇魂锤了!

叶言可是个会审时度势的好孩子,脸上立马笑成一朵花:“大爷,老大爷!”可不是么?几百年的老妖怪了,不说叫大爷,叫老祖宗都行!

那妖瞬间又变回了人样,斜挑着眉梢,眼睛慵懒又带着邪气:“小东西。”

叶言被这眼神看得鸡皮疙瘩都起来了,他恶寒地抚着胳膊:“你叫什么名字啊大爷?”

“刘地。”

“我叫叶言!”

叶言哥俩好的拍拍他的肩,欣慰地说:“既然我们都知道对方的名字了,那我们就是朋友了!这样,我先去打小怪兽升级,你呢,先回家,以后江湖再见啊!”说完颠颠背包,转身就要走。

想走?刘地勾唇一笑,一只手轻飘飘地搭在了叶言肩膀上。叶言肩膀一矮,身形一扭,猛地一个回旋踢。

刘地像是预知叶言的猝然发难,身体以一个近乎平贴着地面的姿势躲开这一脚,同时一把抓住他的右脚脚踝,另一手顺势摸上他的大腿:“啧,小东西,你腿还挺长的嘛!”

叶言左腿一扫,踢开他造次的手,噔噔噔后退几步,怒指他:“喂大爷!你这样小心我告你性骚扰哦!”

刘地轻嗤一声笑了:“不是说我们是朋友吗?朋友之间摸摸很正常嘛!”

叶言看他没什么恶意的样子,也就不怕他了:“大爷,别闹了,我很忙的!作为正义的使者,我可是要去拯救世界的!”

刘地挑眉:“小东西,在你去拯救世界之前,我觉得我有必要拯救一下你的世界观。”

叶言吹吹翘起的刘海,撇撇嘴:“我谢谢您嘞大爷!人是人他妈生的,妖是妖他妈生的,所以我跟你三观不合那是很正常的嘛!”

刘地‘咻’地一下就到叶言身边了,长长的獠牙就搁在他颈动脉上:“话真多!如果我咬下去的话你说会怎么样?你的血会不会像喷泉一样喷出来呢?”

叶言咧着嘴角僵硬着脖子一动也不敢动,讪笑道:“别别别,喝血多脏啊是吧,像乙肝啊,丙肝啊,梅毒啊艾滋病什么的都是通过血液传播的,大爷您这么聪明,一定不会干这样损人不利己的事儿吧?”

刘地看他一本正经胡说八道就觉得好笑,他慢悠悠收起獠牙:“你叫我一声大爷,那我就告诉你,你大爷永远是你大爷!”

叶言趁他转身之际翻白眼,我还是你二大爷呢!

刘地邪魅一笑:“你是在找那只狐妖吧?”

叶言眼睛一亮,忙跳到他面前:“你知道那只骚狐狸在哪儿?”

刘地眯着眼睛,眼神透出一股危险的气息:“这只狐狸敢在我的地盘采阴补阳,真是活腻了!”

叶言猛地点头,气愤填膺:“就是,吸男人元阳什么的真是太缺德了!既然她那么喜欢吸,那我就把她收了当吸尘器用!”

刘地勾起嘴唇邪邪笑了:“小东西,你知道什么是吸元阳吧?”

叶言特别鄙视地看他一眼:“我当然懂了!你当我三岁小孩啊!我都四岁了好不好?”

刘地意味深长地笑了:“那你知不知道这只狐妖的合欢媚术很厉害?你觉得一个菜鸟,能降服得了她吗?”

叶言耸耸肩,毫不在意地笑了:“刚好,最近认识一个散仙大姐,叫上她就可以啦!”

“神仙姐姐?”

叶言努嘴摆手:“哎呀,什么神仙姐姐,就是个散仙,我叫她大姐!”

刘地挑眉了然地笑了笑,话锋一转:“话说,神仙姐姐,是指小倩吗?”

叶言看智障一样看着他:“当然不是了!笨,神仙姐姐是白娘子好吗!”

刘地忍不住笑了,他轻抚着眉角:“明天这个时候到天上人间门口等我,我带你去抓那只狐妖。”他微侧了侧头,眼眸在月光下流转着妖异的光:“不用叫那个什么大姐了。”说完身形就已立在墙头。

“诶诶诶!”叶言紧追两步急急叫住他。

“有问题吗?”

“有啊,大爷,给点钱花花呗!”

刘地一个趔趄,差点摔下墙头。

叶言笑得很坦荡:“大爷,你看,你叫刘地对吧,我叫叶言,咱们两个人的名字都是两个字的!这叫什么?这就叫缘分!缘分天注定,别那么小气嘛!”

刘地噎了一下,斜斜看他一眼:“你经常这样向别人要钱吗?”

叶言眼睛亮亮地看着他:“也没有啦!我是看大爷你有钱嘛!你看你,梳着大背头,穿着阿玛尼西装,还喷爱马仕香水,一看就不差钱嘛!”

刘地斜挑着眉眼,突然笑了,从西装口袋摸出一捆纸币扔给他:“小东西,你这个习惯可不好,要改!”

叶言掂掂拿到手的钱,嘿嘿一笑,跟他挥手:“好的大爷!谢谢大爷!慢走大爷!明天见大爷!”

那笑容灿烂的,那头金毛晃的,刘地感觉自己的24K钛合金狗眼都要闪瞎了。

叶言左手提着镇魂锣右手拿着锤子在暗巷里大摇大摆地走着,心里美滋滋地:“这头狼还挺好玩的,是吧,小熊?”

小熊想起那双妖魅的眸子,抖了抖:“言哥,我觉得做人还是低调点好。”

叶言揪着它的耳朵,豪气干云:“怕什么啊!总有一天我要把他收进煌妖幡里,让他天天给我赚钱!再把那只骚狐狸也收了!加上小熊你,再有九个,就能组成十二生肖了,多酷炫!”

小熊眼泪汪汪:“言哥,十二生肖没有我吧?也没有狼和狐狸吧?”

叶言吹吹刘海,毫不在意地挥挥手:“随便啦!不要在意这些细节!”

而作为作者的我想说,叶言宝宝,所有的遇见,冥冥之中,自有天意,你逃不掉的!


PS: 其实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ORZ,我也不知道后面会怎么样。。。

评论 ( 25 )
热度 ( 31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美人师兄的小尾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