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莫】就问你K莫甜不甜?!

莫扎他在致一是公认的傻白甜,当然,这是指他的性格,容易炸毛,但是特别好哄、特别蠢萌,生气不过三秒。

别看大家都喜欢欺负他的样子,其实他才是真正的团宠,明里暗里来都是。是因为喜欢所以才欺负啊!就算他不做什么,就算他每天搁那儿傻笑,也注定有人宠他一辈子。

自从KO住到他家里,他就更没有什么烦恼事了。生活上,大大小小的事KO都替他打点操持;工作上,KO能帮他分担就帮他分担。有时候事儿会很多,但是两个人一起干活,莫扎他觉得一点都不累,每天都幸福感爆棚,日子过得倍儿滋润,小脸儿每天也都是水嫩水嫩的。

别看他在致一每天嘴上喊着老三微微师妹你们好虐狗,其实他心里一点不介意,甚至还会暗暗窃喜:老三是技术流,KO也是技术流啊,就单单厨艺这一条,KO就甩老三N条街了!

莫扎他坐在沙发上,看KO系着条围裙在厨房里异常熟练地洗菜切菜,掌勺颠锅。平时看他高冷少言,仿佛和柴米油盐酱醋茶这些毫不沾边。莫扎他看着,丝毫没觉得有任何的违和感。

橘黄色的灯光下,两个人面对面坐在饭桌边吃饭。

莫扎他一向粗神经,但他却渐渐发现,KO看着他的时候眼神特别的温柔,特别的宠溺,仿佛能掐出水来似的。他没办法形容被另一个男人这样看着是什么感觉,心里嘀咕着卧槽有点尴尬但是被这样看着的时候总是忍不住就蹬鼻子上脸。

莫扎他吃饱喝足瘫在椅子上抚着肚子的时候总是忍不住感慨:“KO,你也太好了吧!这样跟你一比,我觉得自己就是废人一个啊!”

KO收拾碗筷的手一停,眉目柔和:“你很好,所以不用跟我比。”

莫扎他就笑:“说真的,要按照你这标准啊,我以后真找不到女朋友了!”

KO很专注地看着他,语气很温柔:“那就不找了,以后我照顾你。”

莫扎他自认不是gay,他也有喜欢的女神。但是这样的KO真的让人无法拒绝啊,尤其是他就这么专注温柔地看着你的时候,你能从他的眼睛里面清晰地看到自己的影子。那种突然就浑身燥热,心跳加速,脑袋空茫,仿佛踩在云端的感觉,让人忍不住就面红耳赤、心神荡漾。

莫扎他花了一段时间确定,他不喜欢男人,但他喜欢KO。

KO说,我不喜欢这个世界,我只喜欢你。

那种温柔似水的眼神杀,红的莫扎他一把少男心。

每当和KO去逛超市,背后有女生花痴地尖叫“啊啊啊那个寸头的男的好帅好帅啊我好想嫁给他”的时候,莫扎他都想面目狰狞地冲上去朝她们吼:那男的是我的,我的!

而KO呢?KO从决定插手莫扎他的人生起,就没想过让他以后娶妻生子。

每当KO看到莫扎他小嘴一瘪,小脸一耷拉,再配上怨念的小眼神的时候,就会想:真拿他没办法,他说什么就是什么吧,我跟这样可爱的他置气什么呢?

他说好就好,他说开始就开始。

尤其是,莫扎他刚睡醒的时候眼都没睁开就满床的捞他,嘴里还叫KO,KO......心都软了,就只想对他更好。

想他,想睡他,想睡醒身边有他。

 

ps: 随笔写了一点,希望周末能憋个大招~~

习惯上图,镇楼~~



评论 ( 18 )
热度 ( 21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美人师兄的小尾巴 | Powered by LOFTER